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矿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

用风门自动控制装置、矿用司控道岔装置、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、矿用跑车防护装置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GLW590/18.5/S 往复式给煤机 电机18.5kw
GLW590/18.5/S 往复式给煤机 电机18.5kw
发布时间:2020-11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往复式给煤机型号按仓口尺寸分为K0、K1、K2、K3、K4、K5型

往复式给料机按给料量分为GLW225/4/S  GLW330/7.5/S  GLW590/18.5/S  GLW800/11/S  GLW1200/18.5/S  GLW1600/22/S  GLW2000/37/S

     济宁东达机电往复式给煤机配件:漏斗、箱体、底板、曲柄连杆装置、电机、减速机、联轴器、拖轮组合、偏心轮等都可以单独供应。

  手机:18053751756(同微信)

座机:0537-3158691 






  

  手机:18053751756(同微信)

座机:0537-3158691   


    我是济宁东达机电的一员,我为我的产品代言,我愿以优质先进的产品,完善的售后服务,追求零缺陷的产品质量,顾客永远是上帝的经营理念,恭请新老客户光临指导,洽谈合作,共创双赢。在这里先谢过支持信任我的客户,是你们给了我不断前进的勇气,同时我也希望你们生意兴隆通四海,财源茂盛达三江 !! 

GLW系列往复式给料机用于煤矿、选煤厂,将原煤或精煤从煤仓、储煤漏斗中均匀地卸出,转载到运输设备上,或直接卸落到筛分设备或其它选煤设备上。
传动原理:当电动机开动后,经弹性联轴器、减速器、曲柄连轩机构拖动倾斜的底板在插辊上作直线往复运动,将煤均匀地卸到运输机械或其它筛选设备上。该机设有带漏斗、带调节阀门和不带漏斗、不带调节阀门两种形式。

二、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

给煤机主要由仓口漏斗、箱体、闸门、底板、托辊、驱动装置等组成。

托辊用于支承底板,底板通过驱动装置驱动并在托辊上作有规律的往复直线运动,底板顺煤流方向的运动称为正行,底板逆煤流方向的运动称为逆行。当底板正行时将煤仓和给煤机箱体内的煤输送到箱体的前端,底板逆行时,箱体内的煤被箱体后部的斜板挡住,底板与煤之间产生了相对滑动,箱体前端的煤自行落下,由于底板往复运动的结果,从而实现连续均匀的给料。

 联系人:程攀     手机:18053751756(同微信)

座机:0537-3158691   QQ:2740210642

传真:0537-3158691 邮箱:2740210642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