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矿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

用风门自动控制装置、矿用司控道岔装置、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、矿用跑车防护装置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GZY40矿用隔爆型液压称重传感器 称重传感器精准高效
GZY40矿用隔爆型液压称重传感器 称重传感器精准高效
发布时间:2020-11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GZY40矿用隔爆型液压称重传感器实力厂家 价格低发货快 

手机:18053751756(微信同号)

GZY40矿用隔爆型液压称重传感器 GZY系列液压称重装置 40吨定量斗液压称重装置山东东达机电以做中国矿山安全产品为己任,常年为全国范围的矿山提供设备,技术,维修,诚邀五湖四海的经销商来厂参观指导,洽谈合作山东

GZY40矿用隔爆型液压称重传感器 GZY系列液压称重装置 40吨定量斗液压称重装置联系人:程攀手机:18053751756(微信同号)

山东东达机电以做中国矿山安全产品为己任,常年为全国范围的矿山提供设备,技术,维修,诚邀五湖四海的经销商来厂参观指导,洽谈合作联系人:程攀手机:18053751756(微信同号)

山东东达(矿安)机电主要生产给煤机,给煤机配件,破拱器,滚轮罐耳,阻车器,气动卧闸,气动挡车梁,销齿操车,风门及风门控制,跑车防护,一坡三挡,隔膜泵,清淤泵,洒水降尘装置,UPS电源,电磁阀,气缸,变频器等矿用安全设备,

详情请咨询:18053751756

GZY40矿用隔爆型液压称重传感器联系人:程攀手机:18053751756(微信同号)

煤矿定量斗液压称重传感器作为搬运起吊用,正我国煤矿的煤炭多数使用箕斗来提升,为了确保提升过程的安全高效,必须对提升箕斗中的煤量进行有效的控制,定量斗下段、定量斗上段对接完成后,在各部件内部用手拉葫芦进行对缝拉紧,用螺丝连接然后用电焊机将个包边角铁进行焊接处理。

液压式称重传感器工作原理是在受被测物重力P作用时,液压油的压力增大,增大的程度和重力P成正比。测出压力的增大值,即可确定被测物的重量。液压式称重传感器结构简单而牢固,测量范围大。

煤矿主井多以箕斗提升煤炭,为安全高效,必须控制箕斗中的煤量。如果煤量过多导致绞车提不动,甚至箕斗下滑,容易引发安全事故;如果煤量过少则影响生产效率。矿井在井下设置定量斗以控制提升煤量,由于煤中含有水分及煤矸石,依据容积控制会出现较大偏差,为保证提升安全,采用定量称重方式,通过合理设定重量来保证提升效率。联系人:程攀手机:18053751756(微信同号)

定量斗称重传感器是称重系统的核心部件,一旦传感器损坏将造成称重系统故障,造成提升系统工作链停产,整修恢复时间较长。

GZY40矿用隔爆型液压称重传感器参数联系人:程攀手机:18053751756(微信同号)

工作电压:DC24-15V

称量范围:0-40吨

输出信号:4-20MA

联系人:程攀手机:18053751756(微信同号)

座机:0537-3158691 QQ:2740210642

传真:0537-3158691邮箱:2740210642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