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矿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

用风门自动控制装置、矿用司控道岔装置、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、矿用跑车防护装置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108*360托辊 隔爆油冷式电滚筒煤矿用带式转载机配件
108*360托辊 隔爆油冷式电滚筒煤矿用带式转载机配件
发布时间:2020-11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煤矿用带式转载机

  
煤矿用带式转载机主要用于煤矿井下掘进机械化作业中,该机前部可与EBZ135、EBZ150、EBZ160、 EBZ200、EBZ230、EBZ260型掘进机及国内外各种掘进机相配套连接,后部可与“DSJ80/40/2×40”、“DSJ100/63/2×75”型带式输送机及矿车配套,实现中介转载。通过该机与可伸缩带式输送机搭接长度的变化,保证转载及运输的连续性,减少可伸缩带式输送机拉伸皮带的次数,实现缩短辅助工时,达到加快掘进速度的目的。 

,可与各种掘进机及矿车配套,基本保持了原机的连接方式,因机型不同连接方式有一定差异,包括选用各种可伸缩带式输送机后部配套,在定货时合同上务必注明配套方式。 

手机:18053751756(微信同号)
概述  手机:18053751756(微信同号)

 煤矿用带式转载机6  手机:18053751756(微信同号)
4.1结构特征 
本机由1、机头;2、前身;3、中身;4、机尾;5、支撑小车五大部分组成。 
4.1.1机头部 
由机头架、受料斗、连接部、清扫器、改向滚筒及上下托辊组成。 
机架为全机基本一致的方管桁架,立杆间用簿钢板封合,形成侧架间用横管及方管斜筋联接,统组成刚性架。 
受料斗能保证有效地接料。连接部可将机头直接连在掘进机上,改向滚筒可变更输送带运行方向。清扫器为标准型,能有效清除下带上的积物,上托辊为缓冲式,以清除和承受落料时冲击。 
4.1.2前身及中身部:   手机:18053751756(微信同号)
前身由机架上、下托辊组成。中身由机架,上、下托辊组成,共4节,每节长3米,此两部分是承担远距离的主要组成部分。 
4.1.3机尾部: 




  手机:180537  手机:18053751756(微信同号)51756(微信同号)

由机尾架、隔爆油冷式电滚筒、落料挡板、刮起泥装置组成,长2米。 
隔爆油冷式电滚筒有三种作用:驱动输送带,改变输送带运行方向,张紧输送带的同时,调整输送带的跑偏。落料挡板分左右主要用来防止物料的乱跑散花。刮泥装置于电滚筒下,机架的T型槽内,当滚筒调距时,随之调整刮泥装置,使其与输送带接触,刮去粘在带上的煤泥。 
落料挡板可变换组合孔位把合,使其更好地靠近滚筒。 
4.1.4支撑小车 
由水平转架构、垂直转架、车轮组成。通过轴连在机尾架上。 
工作时,车轮在输送机轨架上滚动。当机器发生偏移时,机尾架沿轴回转。当机器上、下起伏时,转架沿轴回转,以保证小车轮有效着轨。 
水平转架上的孔组,可以调节车轮轨距,调节后车轮凸缘内距。
4.2工作原理 
本机以阻燃输送带为传动承载机构。输送带的运行,靠机尾的电动滚筒直接带动,机头直接连在掘进机机尾上。当该机后配可伸缩带式输送机时,机尾支撑小车骑跨在带式输送机尾部两侧的道轨上。 
当该机后配刮板运输机时,则可订购我厂生产的专用车轮组件,直接落地支撑。 
煤矿用带式转载机2  手机:18053751756(微信同号)

联系人:程攀     手机:18053751756(微信同号)

座机:0537-3158691   QQ:2740210642

传真:0537-3158691 邮箱:2740210642@qq.com